我从早晨说起

每个早晨的失落,我总在揣测那是什么。
有人说,“早晨是一天新的开始,是无比美好的时刻”
看来,这句话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曾经,很开心的活着,即使在异乡,我闻到那叫幸福的味道
一群朋友一起,不管什么事都一起
曾几何时,那味道里加了一些不确定。
曾几何时,我常常看着房间觉得好陌生
曾几何时,我把那归属感推翻了
曾几何时,那么懦弱,不像我...




日子在过,一样的在过
我把脚步放缓了,踏着地面,感受着这些不真实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驻在梦境里,而我,不曾属于过


日子在过,一样的在过
一切好像没改变,却又变了
或许是我的嗅觉变钝了,还是我近视了




云啊~
不是我故意不说,只是要说什么?
其实我是沉默的,那才是我
那才是你们第一印象中,那个沉默的女孩
其实,我也有不想说话的时候
不是我变了,而是你们开始接近那个真实的我
也并非对你不信任,真的~


你那句“终于理清当初爱上你文字的原因”
让我沉思
文字啊!真是恐怖的东西
人们往往被文字猜穿,掉进情绪,爬不起
而后又会自虐地爱上那狠狠陷害你的文字,无法自拔
你理清了,真好,我还没呢
不用把我拉出来,反正他说不再写了,而我也没再看了
我说过,我不再想知道...




一个美好的回忆,换一个教训,一次心痛
好像太沉重
但,惩罚都是残酷的
无可否认
老天它已经对我很好了
呵呵


我没有纸星星,却有一个愿望瓶
那里,不多,住着一个小小的梦
既然把梦装进去了,当然会盼望实现梦想的那一天

曾几何时,我不再想了,也不敢再想了...








我告诉自己
太阳依旧升起,早餐依旧要吃
日子依旧在过,一样的在过
没停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