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说再见了

那雨下的不大也不小,下的有些不痛不痒。你的无所谓却似倾盆大雨,狠狠地给我泼了一地。
我只能在心里自我嘲笑,原来自以为是的人最可悲。
可悲我的自以为是,自以为友谊之绳还算牢。可悲的我真可笑,原来一直在自以为是。



长那么大了,都十八个年头了,才知道一直以来学到的东西未必可靠。可笑我还把他当信仰,膜拜。看到现实了吧?才如当头棒喝,该醒了吧?我不想把所有的美好都推翻,至少那些曾经美好。但现在也不禁怀疑,是否只有我自己自以为美好。



长那么大了,都十八个年头了,才知道友谊可以那么不堪一击,那么不牢靠。可笑我还把他当成宝。莫名其妙就一刀,五年前的伤口还没好,而今多了新的一刀,砍得我呼吸不到。伤口裂地狠吗?如果不,你干脆痛痛快快补上一刀吧!因为垂死边缘那条线比较难熬。可在你判死刑之前,让我知道罪名可以吗?



何必呀!何必燃起那火苗,小心翼翼的捧着,拿到你面前,让你一桶水就把他熄灭掉!我不想犯贱,人呀,都有自尊的,而这是我仅剩的,被践踏了,我剩下什么?只剩下我那该死的自以为是了吧。



你可以不要,可以狠狠甩掉,但至少不要告诉我那是莫须有,让我独自在监牢叫着冤枉啊。我想,我又自以为是了吧,你都决定判死刑了,怎么可能跟我好好解说死因呢?



天下呀~没有不散的宴席,就像天涯何处无芳草,我何必为你苦苦哀求,都快变得不像我了,有够可笑。既然你认为没有当朋友的必要,我就姑且把他当成回忆吧!梦般的回忆。这是你亲口给解散的,我也不想努力了,一切没意义了。可是我那犯贱的心里还是抱有那小小的愿望,希望一切又回到那美好的从前。



可我想,你不会来挽留了吧?那就照你所说的解散吧!那如梦般的友谊,我在此跟你告别了!

从此,你的一切,我再也不想要知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