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着起航

依然学不会告诉全世界我很低调
我怕会被世界嘲笑
自己不小心自己跌倒
这事儿自己知道就好


就像花朵不必宣传芬芳
就像鸟儿不必乘风破浪
绿叶之中依然漂亮
逆风滑翔依然优雅


乘着梦想的翅膀
降落到孔明灯上
我看到一串串的愿望
燃了尾巴一鼓作气旅行远方


看到了吗?
在你梦里飘荡的愿望
不必惊讶我串串泪落下
请你低调,接住他,我的愿望


照亮有你的远方
问一声我的愿望降落了吗
看那月儿弯弯
他笑着明了我的微笑


太阳升起又落下
不散去的热气在湖面晃呀晃
暖暖的
那是我一天的能量



你不会知道
温暖了什么那太阳的光
为了日出多么漂亮
我低调学那海鸥掠过不起浪花



从此
大雾中不会迷茫
大雪中不担心冻伤
我的心跟着暖洋洋地起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