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湖边

又是个繁星点点的夜
又是大伙聚集的湖边


三三两两聊着天
心事、八卦、统统讲
真的真的爱死了在湖边的日子
也许是中文系的同学都比较感性,在那美丽的湖边,大家都有异样的感触
是难过,是看开?
我不懂,只知道我喜欢那能让我们不再隐藏心情的湖边


云啊~
我也以为我的心它有了答案
我也以为理智有给我解决方案
但我打开心里的邮箱
我讶异,它是空的
怎么怎么没人给我写信了?

决定不重要?
如果它真的那么无关痛痒,我怎么还在挣扎?
责任...责任...呵~ 就是因为责任~麻烦!
所以至今,决定未定
我知道我有能力承担后果
但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会让别人负荷不了
我懂,不管怎么做,都不会让所有人都满意
但我在尽力,真的...我有在尽力
所以...好累...


宁愿,自己承担所有的一切
我却没资格喊累,说疼... 更别说掉泪


不想抹杀那些曾经,那等于否定了自己曾经的努力
不想抹杀那些心情,那等于放弃了追求快乐的自己


我问了大家同一个问题,一个看似再也简单不过的问题
可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解答,讽刺吧?
小梦说,在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只是你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扑通、扑通...)那是我沉默的声音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他的纠结
我不想猜了,够累了
你却说,他的纠结其实跟你无关紧要
重要的是,你的心,它跟你说了什么...

我在想,也许我一直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没出去过,也没人来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