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考试的日子,似乎有十分的能力把人逼疯
但还在这里敲着键盘的我,似乎没资格这样说
无论如何,大学生活就是有些充实的可怕
可是,却总是有人说要享受大学生活
我纳闷了,是要苦中作乐否?


十月离去,又到了十一月
不禁感叹时间真是飞快
为自己一天天倒数,却一天天更慌
算了,日子依然过
太阳依然每天升起,就这样吧~
微笑多一点才不觉得委屈


到全国赛一游,敲醒了我心中的鼓
我差点忘了,青春就是要热血的过,方能不枉此生
对啊!时间不停留
不埋下奋斗的种子,秋天过后还剩下什么?
我走好自己的路,不用多远,只要足迹够深
风吹,不散



有时候,就是感触良多
听一首歌,反复哼着
突然想起自己有多久不曾哭
看那文字,我试着不难过
你看不到他的微笑偶尔牵强
不负责的离开,留下茫然的他
想愤怒
不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老师说了,存在主义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没有谁能感受别人的感受,没有谁能带走别人的脚步
人来人往
世界就是这样
走自己的路,不管他路人甲
他的路,你没份铺;你的路,亦是如此
来来去去,是缘分
缘分尽了,微笑道别吧~ 那代表着你们将各自精彩


用不着感伤
这些都是成长的代价
开始习惯吧!尽管我懂你有多么不愿意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成熟的路上有他们让你难过的泪,那是帮你建的阶梯
是成长的阶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