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答

蔡:你怎么变了?
我:哪有变了?
蔡:说不上来,就知道不一样了...


我也希望我变了,我希望自己长大了
最后才发现,一直以来的看似长大,只是对自己的伪装


蔡:闯祸了吧?
我:嗯...
蔡:跟你说过了,要把态度分清楚
我:我有,我怎么没有?我真的有分清楚
蔡:你确定?

我真的真的....分的很清楚...真的...
就只是偶尔忘了该怎么分
好多次,我回家后独自反省


蔡:你对他跟别的朋友不一样吧?
我:不知道,好像是有不一样


我沉默...
蔡,我可以不回答吗?
昨晚我的心在翻腾,惊涛骇浪。那感觉,太痛苦、太深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