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眠的伤

我自私 我害怕 我担心自己受伤
于是 我沉默 我坚强
我一直相信 不能大意 不能放
可这寂静的夜 就是想让我无法将情绪锁上

悬崖 没有说谎
它的距离 我总忘了测量
摔下去的疼 我没忘
但 只有自己受伤

你告诉我 别勉强 让自己释放 感谢你的体谅
你说我理智 坚强
别忘别忘 要把感性带上
我想起 我忘了如何感伤

看月亮 我回乡
那是当初离开的地方
该怎样 不必想 虽然听见慌张
懂得 要把记忆关上

真的不想 让你受伤 看你逞强
于是 我帮你 筑起围墙
却 困住了悲伤 阻挡了希望
无法打捞 你在汪洋 飘荡

尽情地唱 那忧伤 响亮
把盐撒上 相信那是时间能愈合的伤
告诉自己别哭了 有人比你受伤
是否这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