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迷惑了。

我想多了?
还是我做多了?
答案
没有答案

做错了
怎么不说?
怎么任我错?
不想说是吧
行动表现吗?
好,不勉强,无法勉强
谨记
别太明显
我对猜谜不在行

想多了?
但愿如此
可是,思考
怎么了?错了?
请原谅
不在控制范围内
我不傻
我知道
我心脏不大
太多愁,装不下

寒风啊~
您就别吹了
冷啊
冷得透骨
现在不是才秋天吗?
哦~
也许我又错了吧
也许是冬天
也许它早就来了
没注意啊~
真抱歉,会改进
看来
我得给天文学家打个电话
我和他
缘分近了

时晴时雨
不适合久居
我懂
想必,你也懂

路人呢?
甲乙丙丁
全病了
呵呵~风儿啊~
想必你也不好过

动作太大
倒了路边的野花
我只想为它灌溉
无心的
却引来蜜蜂的批评
不该啊~
蜜蜂会以为那些花蜜的留下,只为它
原来,
做人难
做好人更难
我只是不想它枯萎
却提早凋零了它
善良?
呵呵~
貌似如此
或是...
同情?
不予置评...不予置评...

撒了米
泼了水
难收
小心谨慎吧
好像别无他法了
错了
却让结局走远了?
无奈,无奈

 不奔跑吗?
不了
是谁说的“竹杖芒鞋轻胜马”
散步吧
雨中风景值得欣赏
太快了
错过了,走远了
还是
道别吧
若干年后
依然微笑
望向那归来的千里马

我忘了还有距离
不能忘,不能忘
那是我记忆中的悬崖
所以,
知道了吧?
不能好奇
因为
靠的太近
会摔的

还在绕路吗?
不了
我不傻
如果那是地图的捉迷藏
我配合
反正
不是黄药师的桃花阵
反正
会回来的
就算拐错弯
总会回来的
只是
我不会奔跑
所以,要在终点等我
我在回程了
你呢?
快快发现路旁的指南针
别迷路了
我不懂如何帮你指路
因为
我嘛~
依然
路痴一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