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18岁,我

以后再也没有理由说自己还小了
再也没有理由正大光明地做一些幼稚行为

十八岁
众人眼里
这,有着特别的意义
那是从孩子变成大人的转折点
成人了
变了

我的眼中
人是不会一夜长大的
所以生日
也不过是一天
被庆祝的一天
较开心的一天

的确
是个开心的一天
蛋糕、晚餐、生日歌
有多久没有真正的庆祝了呢?
忘了
好久好久
一个小蛋糕
一群朋友
facebook 里的一堆生日祝福
一堆人一起在大半夜的吃蛋糕
出门,回家
回家再出门
出门再回家
就这样
一个生日过了

当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就是有人忘了
不知道
那是什么滋味
开心吗?开心
其他情绪?也有
五味杂陈?也许吧
呵呵
特别的生日啊~
没关系
生日嘛
谁没有?
为何庆祝?
是因为它的到来不常有
一年一次
这叫
物以稀为贵

我的生日
海豚最可怜
大半夜的被我吵
然后呢?
陪我出门
抱歉抱歉
我就是胆小
改不了
让你管着我这样一个任性的小妹
为难你了
十八岁了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个生日愿望没许下
“我希望以后不再给你添麻烦”
这个迟了的生日愿望
会实现吗?

患难之交
感谢呀~
欠你的
有机会再还
那么...
明天一起吃晚餐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