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相信自己

身为女生的我,自认并不很女生
不爱粉红色,却觉得蓝色很漂亮
不爱高跟鞋,只因球鞋比较舒服
然而最近觉得除了长头发这点之外,
我依然像个女生
女生的敏感、细腻、多虑
我统统都有

快一个月了
还是有些不太适应有些变动的生活
可能还不能适应,于是变得依赖
因为依赖,开始胡思乱想
因为乱想,开始担心
因为担心,所以爱哭

我并不是不相信,是我没自信
原本就觉得这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而我,是如此幸运
但是,好运不常有
未来是否还有那么多的幸运?
这只能对天空许愿了

最近又听到许多人,许多事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好运气
或许不该依赖它
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好好把握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拜托请你告诉我


别说我想太多
                        我只是太依赖
                                                依赖你的肩膀
                                                                        依赖你的陪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