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の悠闲

乘着快乐的那张帆,航海去了,至于它会到哪儿,只有灵魂会懂
那片蓝天,犹在梦中,不曾褪色
世界再大,还是得回来
于是,我回到这湖边的小屋
我的生活,依然;却又不全然
毕竟时空的定律中没有回旋往复
偶尔,还是会想要小叮当的时光机,看看当初的自己

跟着时间方舟一直前进
偶尔,还是会想想以前。我不否认我是个念旧的人,但仅仅是偶尔
就像云说的,“开始想念他了”
我也...... 想大家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会在同一片蓝天偶尔想想我
不用多,真的只是偶尔... 偶尔...

有时总觉得生活好累好累,一堆做不完的事,一堆解决不完的问题
但又喜欢生活的忙碌,觉得这样才没白过
曾经羡慕鱼儿可以悠游,如今亲眼看见一条漂亮的小鱼沉下了...
就这样,拥着小石子入眠,永远的入眠
留下的是别人的泪,带不走的是没过完的生活
我沉默了
果然,生活就该过得像生活... 
偶尔,还是可以出去航海,逃离一切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回来,回来找你

今天下午,你不在,就下起雨
但它是一场暖暖的太阳雨
雨滴,它知道我不感伤,没必要感伤
于是暖暖地晒着;而我也暖暖地想着你,不冷
这样的一天,原本打算好好奋斗,我怠惰了
我想,偶尔也是该放放空,打打字,跟着心情漂流
偶尔,也要找时间想想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