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发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一切的上学生涯将以不变的形式重来一次
一样的去上课,一样的赶报告,一样的考试,一样的练习...
有些无奈,无奈于这不变的形式

我依然,忙着赶报告
依然濒临崩溃边缘
依然即将暴走
依然想大哭一场
依然只能迫于无奈的接受事实
依然认命地开始对着电脑敲出一个个文字
依然... 只能继续重复这循环

而今天的一个展览,轻轻地敲击着我内心
一个浩大之作,叹为观止
绝美、细心、华丽... 这些词绝对无法完整地体现出现场的美
我此时赫然发现,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他们的努力有多少,我们看不到,在眼前的只有璀璨
或许有无尽的无眠夜,换来的或许只有同学们十分钟的赞叹
终于深刻体会到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的感受
我也终于理解 “呕心沥血” 的真正含义
除了赞叹,依然赞叹

看完了,欣赏完了,我在感叹的同时突然觉得
报告、考试算什么
和这 ”呕心沥血之作” 比起来,这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几乎丧失信心的我好像又活过来了
抬头,我重拾自信的阳光,昂首阔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