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从前从前... 你我之间... 友谊在歌唱
然后的然后... 小鹿乱跳
于是于是... 就这样成了现在的我们


手表上的指针奔腾着

飞快地过
总是只会感叹的我
第一次那么庆幸过了365天
我很幸运,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你耐心,体贴
我的任性,你谅解
你的委屈,我看不见
我的泪水,你都安慰
在你眼中,我看到微笑的自己
却看不到,曾经难过哭泣的你
抱歉,我还是太孩子气......


找一个素描本
画下我们的足迹
用一个日记本
写下我成长的经历
不为什么,只因那里面有你
365天,看似不长,却也不短

用时间,累积
用感情,纪念
一起细数
再无数个365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