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双子座的你

当你看见,请别惊讶
和你认识了那么多个春秋,而今才想起,我没给你写过信
这,就当成纪念,和感谢


那一年的遇见,一段不太正常的对话,一段友谊就此开始
一个十四岁的男孩,误以为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只有十一岁
(好吧,我不是耿耿于怀,只是印象深刻)


忘了是过了多少个圣诞节,多少个中秋节,我们不再是当初的我们
不是友谊,更不是爱情
是共患难的知己
更像兄妹
那些曾经,带着我走过黑暗,把陷进泥沼的我拔出来
我跌一次,你拉一次,不曾埋怨
(救世主啊!除了我爸妈,我最感谢的就是你了!哈哈)


忘了是多少个季节,没有联系的在各自为未来闯荡
也忘了是多少个昼夜,我会无意中想起你
(如何呀?还在为情所困?需要我帮一把吗?)


双子座的你,也许我懂得不多
狮子座的我,也许你觉得任性
但无可否认,知己间默契依然
想问一声:

你,近来可好?


宝贝双鱼,
不要吃醋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