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眼睁睁看着时间把一切拖进十二月,心里有点小小的感叹
十八岁的年华,我就要这样和她挥手道别了吗?
仔细想想,我看似很忙很忙地活着,但也似乎什么都没做
天天早出晚归的,是时间,不是灵魂
就这样,这个学期,过地挺混...


一如往常,我没有特努力,没有想尽办法让自己拔尖
只是看着分数不高时小小的难过一下
这样,是否对不起送我入大学的爸妈?
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充实、快乐,是否不务正业?
我纳闷...
跟自己说:“青春不常,一眨眼就过了,应当享受当下”,这是自己找借口吧~哈哈
于是乎,我秉着这样的意念活着。
而矛盾的是看着朋友一个个 4-flat!我无语了...


再说了,我这年都做了些什么?老实说,就是天天与报告恋爱
可是不得不说,这报告也不失为一个好东西
印证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而当
有些人被有些事隐藏了,有些事被有些人掩盖了
却被这东西全然挖起,袒露于阳光下
不必惊讶,不必惊讶
这才是原来的...


云啊~
我们都别怀念了
那只是用想象编制的美好,那个曾经美丽的画面,不会回来了
别再希望什么,我想... 就这样吧~ 我有你们就好

小米啊~
虽然你有时讲话直接地让我想撞墙
但是,我依然要感谢你的直接,我们都懂,你是在关心我们
我也要跟小梦一样,跟你说:我还是爱你的啦~ 哈哈

小梦啊~
感谢你的好脾气呀,一个群组里,至少要有一个脾气超好的
真的~ (然而,请不要问我这有什么好感谢的,哈哈)

小颖啊~
有些事我就不在这里说了
你懂的~ 云和小米都说过了
然而,对于其他事,我不予置评,看你自己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