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我来了

虽然,还是会烦恼,还是会沮丧
但是,还是看到天空的蓝,月亮的漂亮
我想,我..... 回来了!

想对自己说:“好久不见了,久违了!”
也想说一句:“欢迎回来~”
当然也要对常常在远方关注我的你说一句:“没错,我复活了”

某天(我想应该是前天),
听到一位朋友说的一句话:“善柔,你终于开窍了”
我当时下意识的反驳:“我曾几何时不开窍了呀?”
现在仔细想想,嗯~ 好像是这样没错

不想再为小事耿耿于怀,不想让自己活在别人的影子底下
不想为别人无心的一句话难过,更不想让自己不好过
我只是想要快乐,就这样
从前总会纠结:自己快乐了,别人不快乐怎么办?
可是,是谁说的:你不能满足所有的人,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P

对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方式
我.... 当然也有!
呵呵,真庆幸我能这样说 ^^
....
还有.... :“和心、Edwin、各位..... 感谢你们帮我找到目标,我会成功的,我发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

我们这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