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队

红、橙、蓝、绿、紫、粉红
我正小心翼翼地盼望着实现的那一天
每次说起这件事,总是掩盖不住地兴奋

感谢有你们,感谢你们的认同和陪伴
还有特别感谢选红色的你
谢谢你是我的朋友,甚至比以前要好、要自然的多
谢谢你的体谅、还有不计较
我知道我有时真的很讨厌
真的... 谢谢...

PS:你是知道红色比较帅才故意选红色的吧,别自恋了,恶心啊~~~~

评论

  1. 红色~?应该不是讲我吧?呵呵呵~(自恋当中)不过不管怎样,看到你复活了,一切安好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果然是自恋~ =P 还是谢谢你的关心,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两个星期的疯狂

假期·心情